王心凌媽認可「姚女婿」 王心凌用1招拉近他們距離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王心凌即將發行新專輯《敢要敢不要》,第二波主打《少女的祈禱》,走的是韓式電音舞曲風格,主歌溫柔的呢喃,副歌卻有堅毅的聲線,她也透露舞蹈則會有比較性感的動作。被問起媽媽是否已經認可男友姚元浩,王心凌說「她說她會愛我所愛,愛屋及烏。」

▲王心凌的媽媽已認可姚元浩。(圖/取自臉書)

兩人自從爆出戀情後,經過不少風風雨雨,至今也已交往3年多,被問到是否好事將近?王心凌笑說「一開始熱戀的時候,當然會覺得就是這個人了,現在兩個人很穩定,走得很平實,我們都覺得這樣很好,我很安心有他在我旁邊,可以努力衝刺事業。」她坦言現階段還有很多事想做,姚元浩也都很體貼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表示兩人興趣大相逕庭,她喜歡看電影、按摩等室內活動,姚元浩則喜歡曬太陽、衝浪等,彼此會互相配合興趣。談到姚元浩的體貼事蹟,王心凌甜甜地說「像是如果有空可以一起吃晚餐,他會提出要不要去按摩的要求,其實他很不喜歡按摩,但為了我他就會主動提出,然後配合我。」

談起王媽媽對姚元浩的評價,王心凌坦言現在還在雙方都很客氣的狀態,一切都順其自然,不過會讓愛犬「布魯托」當媒介,讓媽媽和姚元浩多接觸。她說「像是我過幾天要出國,我剛好沒時間把狗送回桃園,我就會請他幫我開車送它回去。」至於王媽媽對「姚女婿」的評價,她則笑說「她說她會愛我所愛,愛屋及烏。」

▼王心凌的新造型走復古風的路線。(圖/環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