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單身絕不能看的愛情片! 狗界影帝「洛基」表演大崩潰

▲洛基:為什麼我只能孤單地自己吃義大利麵?我的女朋友呢~(圖/翻攝自Loki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看過這麼有戲的柯基嗎?加拿大溫哥華有隻名星柯基犬「洛基」(Loki),常常可以在網路上看到牠萌照,還有許多主人設計的情境小短片。這次洛基化身成一個寂寞的單身男子,獨自看著迪士尼的「小姐與流氓」片段,崩潰又好笑的反應讓這個影片再次爆紅。

洛基的粉絲專頁就有9.9萬人按讚,Instagram也有51.1萬個追蹤者,人氣非常高;最特別的是,牠的主人常為牠拍許多情境小短劇,也讓牠成為狗界的「影帝」首選,累積了不少粉絲。這次洛基扮演一個單身的孤單男子,獨自看著超浪漫的「小姐與流氓」一起吃義大利麵的片段,看到兩隻狗「接吻」的時候,洛基整個表情大崩潰,像是真的為自己「單身」的處境感到難過一樣,演技精湛地可以去領奧斯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影片一在粉絲專頁上分享,不到一天就累積了7.2萬讚、6萬多分享,網友紛紛被牠超有戲的表情給征服,「內心戲也太深了吧」、「小劇場非常多的一隻基」、「深情款款的眼神~」、「太傳神了,完全就是我的心情寫照」、「洛基完全可以領奧斯卡了,影帝無誤」、「洛基你不孤單,有我愛你~」。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When you watch a romantic movie alone :(

Loki 貼上了 2015年11月12日

關鍵字: 洛基柯基單身情侶小姐與流氓影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