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5年前「看他不爽」 黃少祺曝光《甘味》合好真相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韓瑜10月初經歷離婚風波,11日被周刊爆出疑和《甘味人生》同劇演員黃少祺暗通款曲,戲外傳出曖昧情。兩人從2000年《飛龍在天》開始合作,已相識15年,對於現在粉絲熱愛的「凱欣戀」,黃少祺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透露,「其實曾經看她很不爽」,韓瑜也說:「5年前拍戲完全沒火花。」

▼韓瑜日前被直擊,大方和粉絲合影。(圖/記者林思妤攝)

「英凱」黃少祺在八點檔《甘味人生》從和「子欣」韓瑜相戀,到後來被小三陳珮騏介入,如今英凱又慢慢想回去找子欣,劇情走向牽動觀眾的心。近來兩人被爆戲外傳出情愫,不過「凱欣」卻不那麼認為,雙方還各自爆料,因為有「疙瘩」,記仇好多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欣戀深受粉絲喜愛,粉絲也盼兩人復合。(圖/翻攝韓瑜臉書)

韓瑜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表示,講起跟黃少祺的淵源,從《飛龍在天》開始,「那時候我非常非常非常小咖,不敢跟一哥一姐們講話。」因為劇組相傳黃少祺是個「人體武器」,常常會在劇組打傷人,演員間流傳說,跟他演動作戲要很小心。怎料有一天跟他拍武打戲,「只是被他撞了一下,就立刻飛出去,還把欄杆壓垮,我就不敢再接近他,也很害怕,就再也沒有合作過。」

▼韓瑜15年前演出《飛龍在天》。(圖/翻攝YouTube)

10年後,韓瑜拍攝2010年《天下父母心》時,同時尬拍《家和萬事興》。她坦言「因為很累,沒有很想接這部」,所以在拍《家和》時,情緒和體力上都不是很好,所以每天臉色、氣場都不好,和黃少祺二次合作,她也笑說,「一直覺得他公私都想要整我,一直很不爽他,他也覺得我很不敬業,雖然表面上都好好的,但明顯知道對戲起來沒有火花。」

黃少祺表示,拍《家和》時覺得韓瑜「全身充滿刺,很像刺蝟」,導致拍戲的時候也不看對方眼睛,拍了半年後,她請辭成功。當2015年收到《甘味》要和她合作,「得知搭檔是韓瑜,全身都在抖,真的挫勒等!」

▼韓瑜5年前和黃少祺拍《家和萬事興》,兩人當時完全沒火花。(圖/翻攝韓瑜臉書,翻攝YouTube)

怎料拍《甘味》後凱欣戀相當受歡迎,有一天在等戲時,黃少祺打開話匣子,鼓起勇氣把「不爽」的話說開,他自嘲「真是不打不相識,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太好玩了。」。韓瑜則說,自己5年後心境上大轉變,也發覺兩人共通點是不笑時臉看起來很兇,「但其實私底下很幼稚和搞笑,很小朋友氣息,雖然他44歲,但心裡還是住著一個大男孩喔。」她也相信,一個人若要保持外表年輕,就要有顆赤子之心,這也是黃少祺保持年輕的秘方吧。

▼韓瑜和黃少祺恩怨情仇,如今大和解。(圖/翻攝韓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