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田翔火熱打擊率破6成 一棒彌補隊友隱形失誤

▲中田翔揮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火腿隊重砲中田翔連2場扮演日本隊致勝英雄,打完世界12強棒球賽前3場預賽,他合計11打數7安打8打點,打擊率破6成;12日對戰多明尼加,中田在8局揮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率隊以4比2獲勝,也彌補了隊友筒香嘉智在7局發生隱形失誤所造成的傷害,賽後中田表示,球員在比賽中難免會發生誤,但失誤沒關係,「隊友會替你彌補。」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日日本與多明尼加之戰,打完前6局,日本以2比0領先,但7局時左外野手筒香嘉智在守備時跑過頭,沒接到球,讓這球形成二壘安打,1出局後,多明尼加9棒洛尼羅德里格茲(Ronny Rodriguez)轟出2分砲,讓比數來到2比2平手。

日本隨即在8局反攻,以2次保送在2出局後攻上一、二壘,隨後中田揮出二壘安打,一棒打回2分,率隊以4比2獲勝。賽後中田表示,很開心能打回超前的2分,球員在比賽中難免會發生失誤,筒香也因7局的隱形失誤而向教練團道歉,但中田認為,失誤沒關係,「隊友會替你彌補。」

中田在前3場預賽都擔任第6棒,3戰合計11打數7安打8打點,打擊率破6成,且連2場扮演致勝英雄,在11日對戰墨西哥的比賽,他在9局下擊出再見安打,率隊以6比5獲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12強12強勁旅中田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