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將遭遇日、韓 美國隊總教練:已做好情蒐

點評:知己知彼

▲12強美國隊總教練藍道夫曾任大都會教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天母報導

世界棒球12強美國隊今日在天母棒球場展現強大火力,狂掃13安,以10比0在八局提前扣倒墨西哥,目前戰績2勝1負暫居B組第2,但接下來將連續遭遇日、韓2支亞洲強權,總教練藍道夫(Willie Randolph)不諱言,認為這2場都會是硬仗。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12強,日本以及南韓被認為是奪冠2大熱門,日本3戰全勝,在B組排名第一,南韓雖然在首戰遭日本完封,但接下來連2場轟垮對手,2勝1負與美國並列B組第二。

藍道夫認為日、韓都是世界頂尖隊伍,遇到他們一定會是硬仗,不過他強調,已經有請球探情蒐,做好萬全準備之後就是上場全力搶勝,而且屆時一定會有很多球迷到場,這對激勵球隊士氣絕對是正面影響。

▲美國隊下一場將遭遇日本。(圖/記者季相儒攝)

不只針對日韓,每隊比賽都可以看到有美國隊的球探在場邊做情蒐,藍道夫表示,不會因為要遇到強隊才做特別的戰術準備,12強每一隻隊伍他都很尊敬,每一場他都會要求元拚盡全力,不准鬆懈。

美國今日以10比0痛宰墨西哥,投打兩端都有很好的貢獻,藍道夫笑說他在場邊什麼都沒做,就是靠著些球員幫他拿下勝利,他相信球員只要能正常發揮,接下來的比賽都會有不錯的結果。

▲藍道夫笑說自己沒做事,都是子弟兵打得好。(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12強12強勁旅美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