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泰國下半場火力全開 4:2擊敗中華男足

點評:啊~~

▲泰國擊敗中華男足(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世界盃會外賽第二輪中華與泰國之戰,泰國主場湧進滿場人潮,不過開賽僅3分鐘,中華利用一次角球,殷亞吉頭鎚頂進1球,下半場中華男足靠著黃楷俊進球追平比分,但泰國下半場攻進3球,終場4:2獲勝。

中華今天先發名單,門將邱育宏,後衛王睿、陳庭揚、殷亞吉、陳昌源,中場林昌倫、溫智豪、陳柏良、黃楷峻、林哲宇,前鋒陳浩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開賽僅3分鐘,趁著泰國後衛清球清出界外,中華獲得1次角球機會,先發上場的林哲宇開出,殷亞吉甩開泰國後衛攻進1球,取得1:0領先。

之後泰國逐漸掌握場上節奏,拿出泰式Tiki Taka的風格,中華則是在門前築起防守城牆,不讓泰國越雷池一步。36分鐘,泰國小組滲透,右路傳給中路的泰維坤(Kroekrit Thawikan),泰維坤射門中柱,錯失一次追平機會。

不過第41分鐘,泰國左路發動攻勢,中路的鄧達接獲隊友傳球,站著將球頂進門內,幫助泰國追成1:1平手,同時也是上半場的比分。

▲泰國至今小組保持不敗(圖/記者張克銘攝)

下半場剛開始,陳浩瑋有一次單刀機會,但無法起腳被泰國2個後衛夾掉,之後泰國鄧達禁區內轉身射門,被邱育宏擋下,雙方依然維持1:1。

不過泰國依然掌控場上局勢,52分鐘阿南(Pokklaw Anan)接獲鄧達中路直塞起腳破門,將比分改寫為2:1領先,這也是泰國本場比賽首次取得領先。

場面落後,中華男足走馬換將,換上吳俊青之後中華長傳到禁區內,吳俊青一人扛住3名泰國後衛,傳給左路的黃楷俊,黃楷俊直接破門將比分扳平為2:2。

不過泰國第72分鐘立刻做出回應,左路進攻傳中,泰國剛換上場的恰納巴特(Tana Chanabut)左路過人傳中,同樣替補上場的克萊宋(Kraisorn)中路突破射門,將比分超前為3:2,之後74分鐘泰國利用一次自由球,恰納巴特頭鎚破門,再將比分擴大為4:2。

最終在剩下的時間,雙方都沒有進球,泰國4:2拿下勝利,泰國目前戰績4勝1和積分13分,依然排在分組第1,中華原本期望能在泰國客場拿下積分的希望落空,但再度吞下敗仗,目前4連敗排在最後1名,積分仍然還沒開張。

►►►參加「上傳照片挺中華男足」贈票活動請點我►►►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