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敏兒摸頭收服金宇彬 「眼神緊吸」私下戀愛模樣曝光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金宇彬原是模特兒出身,在韓劇《繼承者們》中飾演默默守護女主角的壞痞男後,迅速竄紅,獲得許多少女的支持, 7月承認與大5歲姊姊申敏兒(正名:新慜娥)熱戀,不久後隨即合體拍廣告,近日代言的服飾品牌釋出廣告拍攝時的花絮影片,2人不顧旁人眼光大方曬恩愛的模樣,引來大批粉絲直呼「閃瞎啦!」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金宇彬與女友申敏兒合體代言服飾。(圖/取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宇彬與申敏兒傳出戀愛的消息後,隨即公開承認,態度相當大方,2人攜手代言的服飾廣告也成為放閃的代表作。近日,該品牌釋出一支廣告的花絮影片,只見他們在眾目睽睽之下,毫不避諱大方談愛,鏡頭移開後女方伸出手撫摸男方髮絲,2人眼神緊盯對方,一刻也離不開,甜蜜的模樣羨煞旁人。

▲金宇彬與申敏兒眼神離不開對方,私下戀愛模樣超閃。(圖/取自韓網)

這支花絮影片同時也讓金宇彬與申敏兒私底下戀愛的模樣曝光,不僅讓大批網友直呼「要被閃瞎啦!」之外,女方摸男方頭的舉動也引來許多女粉絲恍然大悟,忍不住留言「原來女神就是靠這招收服金宇彬的」紛紛表示要筆記把這一招學起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