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哥哥大街自拍 被店員斥「讓我看看」強翻手機刪照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李岳以兒童主持人「西瓜哥哥」身分聞名,常利用臉書和粉絲分享生活,親切風格吸引不少網友關注。他12日透露心血來潮在街上自拍,沒想到被一旁店家員工衝出來不客氣地阻止,還遭逼迫檢查手機相簿、APP程式,一連串意外狀況令他受到驚嚇,也疑惑店員是否真的有權翻看相簿?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西瓜哥哥」李岳在街上自拍,被一旁店家員工強翻手機刪照片。(圖/取自西瓜哥哥李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岳12日在臉書表達無奈心情,透露原本站在路邊想要自拍一張,背景也選了大馬路而不是店家,卻突然被衝出來的店員強硬阻止「這邊不能拍,請刪掉」。他連忙解釋只是在自拍,接著便打算離開現場,沒想到又被另一位店員攔下要求「讓我看看你的相簿」,只好順從拿出手機給對方檢查,證明真的沒有拍到店家的照片。

未料,李岳讓店員檢查完手機相簿後,又被對方要求「那可以看拍照的APP程式嗎」,他解釋拍好的照片就會自動傳到相簿,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還當場拍了一張照片給對方看,這才使整件事情順利落幕。他事後無奈表示受到驚嚇,疑惑問網友:「我應該給他看我的相簿嗎?還是可以拒絕?」自嘲還好手機裡都是貓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店家是否反應過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李岳對於店員強迫翻手機的舉動感到困惑。(圖/翻攝自李岳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