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美國全場掃13安灌10分 8局扣倒墨西哥

點評:美國好猛

▲美國隊麥克布萊(Matt McBride)單場5安打。(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路皓惟/天母報導

世界12強棒球賽美國於12日晚間對戰墨西哥,美國全場掃出13支安打攻下10分,而先發瑟戈維亞(Zack Segovia)投出6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火力全開的美國隊最終以10比0扣倒打擊熄火的墨西哥。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隊在2局上先馳得點,一支安打和二壘安打攻佔二、三壘,並靠著飛利浦(Brett Phillips)安打攻下2分。3局上,美國掌握滿壘得分機會,麥克布萊(Matt McBride)掃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把比數擴大至4比0領先。

比賽進行至6局上,墨西哥內野守備失誤,加上投手不穩,美國再度攻佔滿壘,索托(Elliot Soto)揮出中外野深遠安打送回1分,儘管洛弗英(Dan Rohlfing)在本壘遭到觸殺,但美國還在此半局攻下3分。

7局上,美國又掌握得分機會,2支安打和1次保送,將比數打成9比0領先。8局上,墨西哥投手送出2次保送,又給美國大好得分機會,麥克布萊打出本場第5支安打,幫美國達到8局扣倒標準,

反觀墨西哥打得十分沉悶,全場只敲出4支安打,另外還有1次失誤,全場動員4任投手也壓不住美國隊,除了首戰擊敗委內瑞拉外,加上今日輸給美國,已吞下2連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12強12強勁旅墨西哥美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