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8小時嗑37碗泡麵 苦笑:早知就不吃便當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阿喜(林育品)今年工作大豐收,年底再接下代言,百萬酬勞進袋。她透露,當初一聽到有廠商找她代言時立刻大喊:「找我就對了!」原來阿喜自己嗜吃泡麵,曾經家裡堆滿她從各處網購來的不同品牌不同口味的泡麵,她用神農嚐百草的精神笑說自己是「阿喜嚐百麵」!

▲阿喜拍攝廣告狂吃泡麵。(圖/天晴音樂提供)

阿喜由於拍攝前一陣子拍片受傷,拍攝代言廣告當天,她拖著沉重的步伐出現在片廠,立刻獲得工作人員的殷勤禮遇。不但費工找來輪椅方便她移動,甚至連拐杖擔架都準備好,長形沙發隨伺在旁,只要阿喜要移動,就立刻前呼後擁的開出一條路,只差沒有鋪上紅地毯,讓她大呼自己難得享受到皇后娘娘出巡的高規格禮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在拍攝時因有腳傷,獲得同仁高規格禮遇。(圖/天晴音樂提供)

雖然獲得高規格禮遇,孰料導演立刻說,「今天可能會拍到凌晨,甚至有可能到天亮,為了怕妳撐不下去,所以要照顧好妳的體力。」導演話一說完立刻讓阿喜心涼了一半,果然一遍又一遍重拍,最後狂吃掉37碗泡麵,從下午6點吃到凌晨2點,她苦笑說:「早知道就不嗑便當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