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影城放閃脫離單身!鏡中「女友」露餡 網笑:被出賣了

▲網友陳龍龍在fb放閃,逗樂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網友陳龍龍在1111光棍節這天,在臉書牽著女友的手,宣告自己終於不是一個人了。但許多人看到他的閃光文,卻忍不住笑翻,原來他的「女友」露餡,其實是個男的,讓網友笑虧「被鏡子出賣啦!」

男網友11日在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打卡,並分享到「爆廢公社」,只見他牽著一個人的手,另一手自拍放閃說「在光棍節這天,我終於不再是自己一個人,可以牽著女朋友的手一起看電影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閃光照」一眼被網友「識破」,因為鏡子裡反射他手裡牽著另一名年輕男子。網友立刻笑說「鏡子是怎麼搞的」、「你女友生氣的說:告訴右手牽的那男生是誰」、「你女朋友是男的?」、「鏡子出賣你阿」、「你的『女友』入鏡了」。

也有人說「他是故意的啦」、「支持多元成家」、「恭喜出櫃」、「好像吳克群」、「女友好像很帥」、「根本是男生的手」、「你的鏡子背叛了你的心!」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