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什麼都要在一起!18歲雙胞胎下海拍AV彼此挑逗

▲正港青春雙胞胎AV,滿足影迷幻想!(圖/翻攝自DM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已不再是口號,而是兼具創意與_水的日本AV公司給男性們(或女性)的最新製作大禮!

日本AV片商「ビビアン」推出新片,一改過去大多鹹濕的風格,由現年18歲的「雙胞胎」蘆田麻理(芦田まり)與蘆田惠理(芦田えり)姊妹共同演出純情味十足的「夏の百合物語」,並且標榜蘆田姊妹仍是處女之身,甚至連「接吻的經驗都沒有」,人生所有經驗都陪伴彼此的二人,當然「初體驗」也不能分開喔!

▼連讀書也要在一起喔!(圖/翻攝自DMM)

雖然兩人是雙胞胎,但從影片中可以看出麻理比惠理還高一些些,遠看很像,近看還算可以分別。除了「雙胞胎」令人心動外,影迷只要聯想「兩人感情好到什麼都要一起做」的深厚情感,想必也是滿足影迷許多想像。

雖然許多網友看完都表示自己「硬硬der」,但也有人說會想到之前創意無限的AV商所推出的「富田姊妹」。

國外也曾有真實的雙胞胎所有事情都有一起做,甚至男朋友都是同一個,但前提還是真的是雙胞胎,因為「稀為貴」,因此蘆田姊妹的新作格外受到注目!

▼一起洗澡。(圖/翻攝自DMM)

▼一起睡覺。(圖/翻攝自DMM)

▼日本AV商無極限,61歲的富江姊妹也曾是AV熱門話題。(圖/翻攝自DM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