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妻懷孕偷吃女士兵 士官竟稱「她是我發洩的對象」

▲花蓮一名士官偷吃女士兵,事後傳訊給妻子稱說:她是我發洩的對象。(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任職於花蓮空軍第401戰術混合聯隊的許姓士官,不顧自己已婚身分,還趁同為軍人的妻子懷孕時,偷吃隊上的女士兵;事後妻子發現有異,追問之下許男才坦承婚外情。事後他將和女士兵的鹹濕對話拿給妻子看並要求離婚,許妻反提告通姦,法院日前判許男和女士兵連帶賠償60萬。

法院判決指出,許姓士官在2013年1月,和隊上的江姓女兵結婚,之後育有2名女兒。今年初許男常在外面過夜,而且還多次私下講電話,江女發現有異而質問丈夫,許男才坦承從去年中開始,便和隊上的鄭姓女兵暗通款曲。

許男承認偷吃當時,也把自己和鄭女LINE的鹹濕對話對妻子看,包括「我等妳下哨,妳是我的女人!」、「你已經不可能跟他在一起了,妳懂嗎?我隨時都會讓妳懷孕」、「其實妳甚麼都不想吃,只想吃我對吧。」甚至許男還主動要求離婚,讓妻子傷心欲絕,憤而對兩人提出通姦告訴。

法院審理之後,發現許男事後還曾傳訊給江女表示「我只是想上她,她只是我發洩的對象」,要求妻子原諒,但許妻不願意,法官也認為許男和鄭女的行為已經明顯逾越正常男女的交往關係,認定已經侵害許妻的配偶權,判2人連帶賠償60萬元。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