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襪過長穿到接近胸部 小隻馬:這是給腿長150的人吧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張照片也太可愛!

小個子女孩穿了絲襪卻過長。(圖/已獲PTT女網友同意,請勿隨意翻拍,下同。)

記者蕭亘妤/台北報導

有時對於身材嬌小的女性來說,找到適合的衣服穿似乎成了一大難題。有位女網友日前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的個子很小一隻,絲襪穿在身上的高度竟然快到達胸部,讓她直呼「每次穿得時候就一直覺得沒有盡頭,超級崩潰」,而這張照片也讓一堆網友笑翻,「連束腹都省了捏 」、「好像小女孩偷穿媽媽絲襪 」。

「深深覺得絲襪是給腿長150公分的人穿的」,這名女網友說,最近剛換的新工作需要常常穿絲襪,但因為對於這種襪子沒有甚麼研究,只知道不管哪個品牌都寫著150公分到180公分適用,沒想到在隨便挑的情況下,竟然發生悲劇。她穿了短褲再搭配絲襪後,襪子的高度竟然到達腰部以上,整個就是非常地不合身,只好下定決心要好好研究怎麼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也引起許多嬌小女孩的共鳴,覺得原PO很可愛,居然願意拍照上網分享, 「我也有一樣困擾,可以拉到肚子很高的地方」、「 感同身受,這是哈比人的日常」,另外也有多人看到照片覺得超爆笑,想詢問是在哪裡買的,「 感覺冬天很溫暖,可以當發熱衣了 」、「點開圖瞬間爆笑 」、「太猛了,怎麼可以拉這麼長」

這篇文讓許多有同樣經驗的女孩心有同感。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