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子島開發i-Voting延至元宵節後 柯文哲:避免受干擾

▲柯文哲承諾,會將投票延到元宵節後,並設法舉辦2天。(圖/記者張暐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府推動社子島開發,要用i-Voting讓社子島居民自己選擇開發方向,原先預定在12月中旬進行投票,但考量舉辦時間可能來不及,市長柯文哲12日表示,投票日將延到元宵節後,並且將投票日延長為2天。

柯文哲日前曾提到,針對社子島開發投票,希望能改為明年1月16日總統大選或明年2月6日(農曆小年夜期間),但議員陳政忠12日在議會質詢時表示,大選日舉行投票會受到政治議題影響,結果可能不客觀,而農曆新年假期市民又會較為忙碌,出席率可能也不高,因此建議投票日應訂在元宵節後,並且舉辦2天。

柯文哲認為,大選日舉辦投票比較省錢,但的確可能會受到干擾而出現問題,且社子島屬於較為鄉村的地區,若春節假期舉辦可能也人煙稀少,因此原則上會選定在元宵節後,也會想辦法舉辦2天。

▼社子島開發投票原定在12月中旬舉行。(圖/Ryder提供)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