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露V字鎖骨辣長腿 妙麗美變黑天鵝公主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因為演出《哈利波特》中的妙麗走紅全球,25歲的她近年來積極為女權發聲,因正面知性的形象成為新一代女神,也嘗試許多不同的角色,近日為義大利《VOGUE》雜誌拍攝性感寫真,霸氣架勢被粉絲直誇就像是「黑天鵝公主」!

►►►金馬票選/快選出你心中最閃亮的金馬

▲艾瑪華森化身黑天鵝公主,展現知性又性感的一面。(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艾瑪華森在照片中身穿全黑禮服,將手肘靠在沙發的扶手上,露出性感的V字鎖骨,1雙美腿踩著高跟鞋,展現完美比例,眼神有些抑鬱,珠寶項鍊在她的胸前更為耀眼,隨後又換上白紗禮服,表現出完全不同的風格,粉絲看到這一系列的照片後誇她連拍照都像在演戲。

▲艾瑪華森穿上黑白2套禮服,表現完全不同的風格。(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此外,艾瑪華森日前也挑戰演出個人首部恐怖片《邪靈刑事錄》,與伊森霍克(Ethan Hawke)攜手合作,飾演飽受邪靈蹂躪的無辜少女,甚至為了此片封閉自我,「我要用自己的表演、眼神一路帶領觀眾陷入深淵,所以我必需打開心房讓恐懼進入自己的心裡。」直言這是她所扮演的角色中最難表現的1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艾瑪華森Emma Wats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