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公道伯!王金平成立新粉絲團 網友潑冷水:分散人氣

▲王金平12日上午公布新粉絲團。(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12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官方「王金平」粉絲專頁正式「開㞢ㄢˋ」,過去「台灣公道伯王金平」的粉絲專頁,也不再掛上王金平的名字,悄悄改成「台灣公道伯」。不過,網友們似乎不賞臉,立即在底下留言表示,「還我公道伯」、「幕僚不知道開新的FB專頁只會分散人氣,無法達成宣傳效果嗎?加油好嗎?」

立法院長王金平12日早上主動通知所有媒體「有重要事情宣布」,所有記者都期待王的重大宣布,王到場後竟只拿出一塊印有「王金平開ㄓㄢˋ」手板。媒體問王,「ㄓㄢˋ」是哪個「ㄓㄢˋ」?王笑而不答;記者又問,代表立院龍頭戰開打嗎?王還是不回答,僅說「謝謝大家」後就轉身離開。

對於王金平成立新的粉絲專業,網友們似乎不太賞臉,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幕僚不知道開新的FB專頁只會分散人氣,無法達成宣傳效果嗎?加油好嗎?」、「直接接收公道伯就好啦,再說這種事有必要開什麼記者會麼?」、「所以到底哪個fb才是正確的?」、「首PO一點都不好玩,還我公道伯」。

▼王金平成立新粉絲團,遭許多網友潑冷水。(圖/翻攝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