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顆「瓜頭」落地汁流成河 網友:這一定是預謀!

▲有人說這是西瓜墳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屏東傳出命案?不過這畫面怎麼有點奇怪?有網友今天(12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一條河道全變成了血紅色,配上非常有梗的台詞,「 最恐怖命案數百顆瓜頭落地,血留(流)成河!」網友看完也震怒留言,「好殘忍!怎麼可以!」 「這一定是預謀殺瓜!」

從網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條河道全都變成了血紅色,上面好有好幾個被挖空的西瓜,在上頭載浮載沉,有紅色的西瓜,隱約也看出有黃色的小玉西瓜,不過數量太多了,就像一條西瓜汁河流,原PO還說,「屏東殺瓜案,有數百顆瓜頭落地。」有網友認真回應,「瓜農好可憐!」「是不是產量太多?」也有人說,「為什麼丟成這樣?」

另一派的網友則扮演起偵探,揣測西瓜們的「死因」,紛紛留言,「這血河好甜!」 「還給西瓜們一個公道!」「滅門慘案。」「是汁流成河啊!」「切面平整...他殺無疑。」「家屬表示不願多談。」「慘絕瓜寰啊!」「實在太慘了,整個城市都是西瓜汁!」只能說不得不佩服大家的創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