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信義獨門學/凱特王妃婚禮的御用香!清新又高雅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世紀婚禮,受到國際矚目。(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薇/專題報導

凱特王妃4年前嫁給英國威廉王子,當時的世紀婚禮受到全世界矚目,王妃身上的雪白婚紗以大片的蕾絲設計與俐落剪裁,展現出優雅的氣質,而她當天也選了英國香氛品牌Illuminum的白梔子花瓣香水作為搭配,以梔子花揉和茉莉、伊蘭、野百合、佛手柑的香氣,讓一股清新淡雅的花香中,又帶有琥珀木質調,展現出成熟高雅的王妃氣質。

英國香氛品牌Illuminum是在2011年成立,有別於一般香水製作,以藝術創作的概念來調配出各種香氛,其中,白梔子花瓣香水精緻典雅的香氣,更被凱特王妃選為世紀婚禮上的御用香;隨著複合式香氛品牌CYRANO+在微風信義成立首間五感香氛概念店,此系列香水也跟著首度登台,並僅在微風信義獨家販售。

▲凱特王妃在婚禮上愛用的白梔子花瓣香水首度登台,50ml售價3600元。(圖/記者李薇攝)

CYRANO+旗下除了有凱特王妃的愛香之外,也引進英國香氛品牌CREED推出的一系列香氛,其中,以超夢幻粉紅色瓶身打造的春漾花華香水,更是調香大師為「經典女星」奧黛麗赫本特別訂製的香氣,跟瓶身亮麗的桃紅色相互呼應,以佛手柑、蘋果、杏桃、茉莉、玫瑰等香氣揉和,展現出專屬甜美女孩的清甜香氣。

在微風信義首創的五感香氛概念店有別於BELLAVITA走古典低調的設計,反而以充滿現代風格的店裝,展現出親切力,除了提供各種頂級精緻的香氛,給予顧客奢華的嗅覺體驗,也首度結合視覺、觸覺、味覺跟聽覺等五感,讓挑選香氛不再只是例行的購買過程,而是一種五官都能被滿足的享受。

荷風國際總經理馬兆民也指出,將天然木材、礦石、金屬、花朵、香草五大香氛核心運用在整個店裝的設計,店內背牆有如萬花筒般的投影、隨時隨著香氣更換的音樂,搭配一杯精心特調的咖啡,讓香氛化作具象的投射,挑戰制式的感官體驗。

▲深受奧黛麗赫本喜愛的甜美香調,75ml售價9500元。(圖/記者李薇攝)

▼CYRANO+來台,獨賣凱特王妃御用香。(影/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