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5年終於拍到!鈴木京香、長谷川博己9歲差姐弟戀曝光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47歲日本氣質熟女鈴木京香2010年演出《第二處女》,和小9歲的男演員長谷川博己在劇中展開不倫姐弟戀,電視劇紅到開拍電影版,也讓男主角變成超人氣明星。而雙方感情延燒到戲外,火速爆出熱戀和同居緋聞,但是自從雙方傳出戀愛傳聞,至今5年從來沒有被拍到照片,終於在11日2人同行的畫面曝光,證實地下戀情「係金ㄟ!」

▲▼鈴木京香和長谷川博己熱戀緋聞傳5年,終於被拍到2人畫面!(圖/翻攝自日網、《NEWS POST SEVE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NEWS POST SEVEN》報導,鈴木京香和長谷川博己11月上旬,一起走進酒吧,和知名編劇三谷幸喜會合,3人在聚會中有說有笑,結束後2人一起回到她的公寓。而她私生活一向低調,過去和堤真一爆戀情被拍到後,就再也沒有被拍過熱戀證據,這次和男友一前一後的照片曝光,有熟悉娛樂圈的人推測,「應該是下了很大的決心吧!」

▲鈴木京香和長谷川博己因為合作《第二處女》爆紅,男方更火速成名變成一線男星!(圖/翻攝自日網)

38歲的長谷川博己2010年因為和鈴木京香合作電視劇一夕成名,以最快速度成為一線男星,尤其是2011年和松嶋菜菜子合作《家政婦三田》,創下驚人的高收視率。舞台劇經驗豐富的他,加上高挑帥氣的外型,擄獲大批女性粉絲,2015年還和收視女星渡邊杏合作戀愛劇《約會大作戰》,星途備受看好!而他和鈴木相差9歲,自從傳出熱戀緋聞後,陸續傳出同居又分開、出現第三者等傳言,媒體苦候5年,終於拍到2人同行的照片,似乎也表示戀情還是進行式。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