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生日敲2安打臉酸民 林益全:不「酸」很甜

▲棒球12強中華隊林益全(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12強中華隊林益全11日在球場慶生,球迷大唱生日快樂歌,單場打出2支安打慶祝生日,他說:「今天不『酸』很甜,之後會愈來愈不『酸』,會愈來愈甜。」

林益全在9日對荷蘭首戰4打數無安打,在緊要關頭無安打建功,被球迷批評猛「酸」,林益全也都感受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1月11日是他的生日,棒次被調到第7棒,2局上打出中外野二壘安打、4局上再敲出安打,並跑回1分,5局中場休息時間,球迷為他唱生日快樂歌,林益全出來脫帽跟大家回敬。

「第1次在球場過生日,聽生日快樂歌,感覺真的很好。」他表示,第1場比賽表現不好,就想在生日這一天替球隊有所貢獻,自己做到了。

林益全說:「這樣的生日,不『酸』很甜,球迷的批評都接受,相信之後會愈來愈不『酸』,會愈來愈甜,比賽盡力去打,心去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