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裕文當牽線月老 自揭跨國戀悲傷回憶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歌手潘裕文以神秘嘉賓身分上電台節目《音樂咬耳朵》光棍節活動,潘裕文除送上最新簽名單曲《親密》贈送給幸運聽眾外,還分享了自己與前女友的遠距離戀情故事。

▲潘裕文(右一)電台節目上分享遠距離戀情。(圖/POP Radio提供)

電台節目《音樂咬耳朵》因應光棍節,舉辦「喜歡˙一個人 單身派對」活動,找來多位單身男女參加互動遊戲,活動最後進行交換禮物活動,因女生參加者臨時短少,反而導致現場一位男性參加者意外獲得「特權」,得以將禮物直接送給心儀的女孩,引起現場一陣尖叫,潘裕文還加碼贈送兩人個人音樂會門票,邀請他們一起來參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裕文與前女友2年前透過朋友介紹而認識,女方是香港與南韓混血兒,兩人交往初期就有遠距離戀愛的打算,可惜後來女方家人不贊成這段跨國戀,加上潘裕文自認無法給女方承諾,遂協議分手,回歸朋友關係。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