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前喵叫!收養「流浪貓」揭露藏匿點 毒蟲老闆傻眼

▲毒品嫌犯藏密室,愛貓門口踱步露餡。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流浪貓的逆襲!彰化警方日前到員林一間化工公司追緝張姓毒品嫌犯,在超過200坪的廠區來回搜查,遍尋不著,突然有員警看到一隻貓咪徘徊在倉庫後方的小房間門口喵喵叫,察覺有異上前強行開門,果真逮到張姓嫌犯,起出157公克海洛因。張男事後悔稱,收養來的愛貓平時愛撒嬌,沒想到竟會被牠出賣。

56歲的張姓嫌犯因為接觸毒品遭通緝,彰化警方日前出動大批荷槍實彈警力,前往員林搜索他經營的化工公司,然而廠區將近200坪,經過1個多小時來回搜索,仍未看到嫌犯蹤影。員警正納悶時候,突然出現一隻黑褐色的貓咪在倉庫後方的小房門前踱步、磨蹭門,還不停喵喵叫,直覺有問題,門後可能有藏人,員警強行撞開密室房門,果然發現張嫌和毒品全在裡面。

▲▼仗義喵星人200坪廠區指出他!毒蟲老闆得知傻眼。

彰化警分局偵查隊長鍾振邦表示,到場埋伏時,發現張姓嫌犯養的一隻貓就在門外,還在抓門,依照動物的習性,寵物大部分都會黏主人,嫌犯又隨身都和貓黏在一起、很寵貓,推測「他的貓在外面,主人應該在門裡面。」張嫌是化工公司的負責人,每月購賣毒品超過20萬元,現場起出157公克海洛因。

警方會開門都是因為愛貓,張男事後得知當場傻眼,直說這隻貓小時候是流浪貓,他們在住處附近發現,女兒很喜歡,就留下飼養,平時很乖巧、愛撒嬌,從沒想到躲得好好的,竟會被貓出賣。他供稱,因為父親曾在工廠內被燒死,傷心加上工作壓力大,才會開始吸毒,入不敷出;訊後被依毒品等罪移送法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