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帥哥」來台灣! 陳泓宇曾被貴婦開價10萬陪吃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來自馬來西亞的新加坡影帝陳泓宇,出道14年的他曾數度入圍新加坡紅星大獎,2015年他更以主演的戲劇《信約:動盪的年代》拿下紅星大獎最佳男主角獎,成為新加坡影帝,可說是苦盡甘來。

▼陳泓宇。(圖/艾迪昇提供)

這兩年間陳泓宇曾來台灣拍攝《真愛趁現在》、《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有愛一家人》等戲劇,他很喜歡台灣的工作環境,一直很想多點時間在台灣工作。並向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星馬影帝李銘順、謝佳見腳步邁進,他說:「跟他們兩人都合作過,年紀跟身高我是他們的中間值,但知名度我等於從頭開始,這部分我會加倍努力,要讓大家很快認識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泓宇曾客串《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右為李銘順。(圖/艾迪昇提供)

平時有在關注台灣娛樂新聞的陳泓宇,聊到最近娛樂圈的話題,說到許多藝人都被捲入陪出遊陪睡陪吃風波,他說其實不只女藝人,自己當初在台拍戲時,就曾在一場朋友的飯局中,被朋友的一個友人私下問:「找你一起去吃飯,十萬給你,有沒有興趣?」心裡覺得很詭異,於是乾笑裝傻拒絕。不過陳泓宇也透露,十多年前,新加坡陪吃飯其實是合法的,像是公司大老闆花了一筆錢,找了許多藝人或是MODEL一起陪客戶或員工吃飯,不過這幾年已經不能再有找吃飯付錢的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