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臉書遭灌爆內政部要查 蔡正元:太陽花蟲亂怎不查

▲蔡英文受訪時則說,歡迎大陸網友多瀏覽她的臉書。(資料照/記者張語羚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臉書10日晚間疑遭大量中國網友留言灌爆,裡頭充斥各種批評言論。內政部長陳威仁上午表示,刑事警察局第九偵查大隊已掌握狀況並主動連繫蔡英文競選總部。這讓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很不滿地酸,內政部主動替蔡英文服務,「太陽花蟲灌本版臉書10萬則,怎麼沒有這麼周全的服務?

蔡英文臉書10日深夜突然湧入大量簡體字留言,多數在批評台灣與民進黨,疑似是大陸的防火牆失靈,讓網友逮到機會上臉書,但對於批評留言,台灣網友也紛紛出面回應,開啟雙方網友熱烈筆戰,目前也累積近7萬多則留言。

陳威仁上午受訪時表示,目前還無法確定大量簡體字留言的原因,也還不能確認那些留言是否真為中國網友,但負責網路偵察的刑事警察局第九偵查大隊已經掌握狀況也主動連繫蔡英文競選總部,進一步了解狀況,展開偵查。

對此,蔡正元相當不滿地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點進蔡英文臉書一看,發現只是幾個「統派小混混和獨派小混混,沒事在那裡拷貝白痴文」,跟所謂的「被網軍灌爆」距離天差地別,且如果真有中國網軍,才這樣一天就沒了的話「也未免太遜了」。

而對於內政部主動派刑警偵查此事,替蔡英文服務,蔡正元更直說,太陽花學運時期,他的臉書被10萬則留言灌爆,而先前柯文哲的支持者也到議員徐弘庭臉書洗版44萬則,「也沒看到內政部這麼周到的服務,這種官員怎麼會讓人看得起?」

▼蔡英文臉書遭大陸網友留言攻擊,台灣網友也回擊,因此展開筆戰。(圖/翻攝自蔡英文粉絲專頁)

▼蔡正元批內政部主動替蔡英文偵查,服務相當「周到」。(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