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公布新護照!莎士比亞、地鐵、巴士都入鏡

點評:台灣也可以阿!

文/麗塔

越來越多國家把護照視作國家的「門面」,像是去年挪威公布的護照內頁,有極光和峽灣,颳起一陣旋風,讓網友大喊「可惡想要」。

英國最近也公布了最新的護照設計,根據英國獨立報威廉·莎士比亞,藝術家卡普爾,設計師伊麗莎白·斯科特以及倫敦地鐵都成為內頁的重點,新護照也增加了很多安全防偽設計

▲英國公布新版護照,地鐵(上圖)、著名設計師伊麗莎白·斯科特(下圖)為交通運輸、藝術代表(圖/HM Passport Office)

移民署發言人在上周二的發表會上表示,新護照希望能表現出英國藝術、文化強大的影響力。

為了安全考量,英國官方每五年就會更新護照設計。

▲英國公布新版護照,莎士比亞(上圖)、著名景點(下圖)收錄內頁(圖/HM Passport Office)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