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背黑肚白、體型厚實 10公斤巨貓側躺像「擱淺殺人鯨」

 
▲夢里長的花色加上壯碩身材,被笑像「虎鯨」。(圖/粉絲團「小跑貓嗚嗚」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翻攝/以下同)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貓咪大家族「小跑貓嗚嗚」共養了8隻貓,其中「夢夢(夢里長)」是家裡身材最巨大的貓,體重逼近10公斤。牠一身黑毛,唯獨胸前到肚子一片白毛,這種花色加上豐碩的體型,讓牠橫躺的時候被女主人跑媽笑說像「擱淺的殺人鯨(虎鯨)」。網友看了也紛紛笑說:「萌夢要翻身了!」「西裝爆開了!」(鯨魚擱淺影片於文末)


▲夢里長「西裝爆裂」!

夢夢又被粉絲們稱為「夢里長」,牠曾經是一隻可憐的流浪貓,被困在汽車引擎蓋中,經過貓友接力救援才存活下來,輾轉下被跑媽(Miowowo) 認養。只是沒想到,阿夢一天比一天「茁壯」,今年6歲的牠擁有巨大身形、憨萌表情,常常把紙箱一秒坐爆,也因此成為粉絲們的開心果(笑柄),漸漸被取了許多綽號,包括:殺人鯨、黑熊、歐告(黑狗)、水牛...等等,都是牠的稱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某天跑媽在臉書PO出夢里長側躺的照片,黑白相間的毛色,配上渾圓厚實的體型,而照片文字則寫著「擱淺的殺人鯨」,讓粉絲看了紛紛笑說「我肚子好痛!」「又是對手盜帳號啊!」「萌夢竟然可以翻身,普天同慶了啦!」還有人形容阿夢肚子上的「肥油線」其實是傳說中的「鯨魚線」。里民(粉絲)甚至將夢里長跟虎鯨的照片合成在一起,讓牠在海浪上翻滾,也被形容「怎麼毫無違和感!」

▼里民(粉絲)合成照,網友笑:毫無違和感啊!



▲▼萌夢讓紙箱「一秒爆裂」!(圖/小跑貓嗚嗚)


▲▼「怎樣?沒看過歐告(黑狗)嗎?」(圖/小跑貓嗚嗚)

★Facebook粉絲團:「小跑貓嗚嗚」

跑媽家裡8隻貓當中,7隻都是領養而來,出生月份也差不多,所以乾脆全部跟著第一隻貓「小喜」一起,大家同一天過生日!她回想,「為什麼幾隻貓很湊巧都是在同一時節出生?」發現應該就是每年發情季過後,都會出現「奶貓潮」(指需要餵奶哺乳的新生小貓)。

她說,當「奶貓潮」一來襲,各中途之家甚至收容所的奶貓爆滿,許多貓媽媽一直哺育非親生的孤兒小奶貓,瘦到不成貓形。更有許多被忽略、沒被看到的路邊奶貓,遭受風吹雨打等不幸,孤獨的死亡。因此呼籲大家:支持街貓TNR(捕捉、結紮、原地放回),別讓這樣一代又一代的不幸發生。」

▼影片:擱淺的殺人鯨......

關鍵字: 黑白貓米克斯阿夢夢夢夢里長小跑貓嗚嗚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