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頂後最佳證明!太魯閣「百岳登頂認證」即日起免費發

點評:山友注意!

▲太魯閣坐擁全台國家公園中第二多的台灣百岳,吸引山友挑戰。圖僅為登山示意圖。(圖/高雄美食地圖)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太魯閣國家公園坐擁27座台灣百岳,包括奇萊山、南湖大山都位處於此,吸引許多山友前往挑戰攻頂,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從即日起開始免費向山友發放「百岳登頂認證」,只要備妥資料就可以向太管處申請。

過去「百岳登頂認證」只能向玉山和雪霸國家公園申請,成為許多山友的遺憾,太管處在許多山友建議下,從即日起開始試辦發放百岳登頂認證,山友只要將1.個人或團體登頂照片、2.登頂日期、3.申請人中英文姓名與連絡電話,以Email方式寄至taroko100@taroko.gov.tw,並將25x32回郵信封,貼妥25元郵資並寫明收件人姓名及回郵地址寄至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遊憩服務課,即可取得百岳登頂認證

太管處提醒,一個信封限一張證書,每份證書作業時間為7天,目前規劃試辦至2016年4月30日為止,未來也會考慮收費。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阿霞飯店20款經典料理吃到飽

玩「彰化縣最長」27公尺溜滑梯!

文山農場親子賞螢火蟲生態小旅行

50元看到飽!宜蘭「黃金隧道」這時開

北市「虎山溪賞螢生態導覽」限時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坐車就到!新北「13區賞螢地」攻略

澳門45年老字號!種類多到會選擇障礙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