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娶的永遠不是我…少女們的偶像全在2015年結婚了!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演藝圈2015年可以說是喜事連連,公開戀情、穩定交往、生小孩、辦喜宴、結婚比比皆是。其中,大家心中的男神、女神更是一個個都在放閃、秀恩愛,讓粉絲祝福中都隱隱約約含著「眼淚」,今天就要來盤點,有哪些男神級的明星,都像約好一樣,在今年一起粉碎粉絲的心啦!

周杰倫❤昆凌

▲周杰倫與昆凌於1月在英國完婚。(圖/杰威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歌壇創作小天王的周杰倫,無論唱歌、演戲、作詞作曲都難不倒他,2000年出道至今15年累積不少粉絲,更是金曲獎常勝軍。他2014年先是與穩定交往多年的女友昆凌登記結婚,並於1月17日在英國古堡舉行婚宴,浪漫童話的排場堪稱「世紀婚禮」,讓許多人羨煞不已,更是讓許多喜愛他多年的粉絲心碎,甚至有女粉絲追到婚禮現場,淚灑遠望他與昆凌互許終身。

吳奇隆❤劉詩詩

▲吳奇隆與劉詩詩公開戀情後,一直都不避諱放閃。(圖/翻攝吳奇隆微博)

吳奇隆以「小虎隊」出道,年少時就累積大批少女粉絲,近幾年進軍大陸演藝圈,2011年與劉詩詩合拍電視劇《步步驚心》後聲勢大漲、衝上事業巔峰,也與女方假戲真做,不避諱地公開放閃羨煞眾人。他也在1月20日於北京正式與劉詩詩登記結婚,還秀出結婚證書及戒指照片,獲得滿滿祝福。

福山雅治❤吹石一惠

▲福山雅治與吹石一惠閃電結婚,讓日本大批粉絲崩潰。(圖/翻攝自日網)

福山雅治出道20多年,因為外表帥氣、擁有180公分的高挑身高,加上才華洋溢、唱歌演戲樣樣行,讓他擁有「最帥大叔」的美稱,是許多人心中的男神級人物,卻在9月28日宣布與女星吹石一惠閃婚,震驚演藝圈。婚訊傳出後,就連美女主播都在播報新聞時都忍不住崩潰低吼,部分歌迷更是傷心到將他的周邊商品紛紛轉賣,還有商店推出「福山雅治結婚傷心特惠」,他的公司股價也不斷下跌,影響力相當驚人。

黃曉明❤Angelababy

▲黃曉明與Angelababy於5月登記,10月舉辦婚宴。(圖/翻攝微博)

黃曉明與Angelababy是演藝圈知名的金童玉女,雙方都是男神女神級的人物,2人愛情長跑5年,選在5月27日(諧音:我愛妻)登記結婚,隨後更在10月8日於上海舉辦「豪華世紀婚禮」,席開200桌、賓客名單超過2000名,更是請到演藝圈多位大咖,婚宴現場像是星光大道。

▲黃曉明向Angelababy的甜蜜結婚誓詞,感動不少網友。(圖/取自新浪微博)

黃曉明更在結婚誓詞中浪漫地說「我就是生來保護你的、實現你的願望的,就算我們到了七老八十,那時候我也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疼你,把你當成是我的小公主。你以前老說,你要把我寵壞了怎麼辦,那就讓我把你寵壞吧!這樣別人就搶不走你了」,浪漫誓詞讓許多網友感動流淚、超級羨慕Angelababy。

周渝民❤喻虹淵

▲周渝民與喻虹淵10日登記結婚,讓外界又驚又喜。(圖/翻攝喻虹淵臉書)

周渝民以《流星花園》中的F4出道,溫柔深情的形象深植人心,他2009年因為與女星喻虹淵合拍《痞子英雄》結緣,2人從祕密交往到正面承認戀情,甜蜜交往近4年。他在11月10日「光棍節」前夕,在微博PO出小倆口大方秀出戒指的照片,大方宣告結婚喜訊,還說出「周太太真美!」讓外界又驚又喜,粉絲雖然祝福,但幾乎都太過驚訝當年的「花澤類」男神,一夕之間升格人夫,在網路上紛紛出現「我不相信!」、「還我仔仔!」等發言。

▲周渝民在《痞子英雄》中對喻虹淵說的話,如今已經甜蜜應驗。(圖/翻攝Youtube)

(小編結語:我的少女時代都結婚了,男神卻一個都不是我的,全是別人的……………)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新娘不是我!!!在2015被套牢的男神中,哪位最讓妳心碎?

周渝民

吳奇隆

福山雅治

裴勇俊

元彬

周杰倫

黃曉明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