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好親民!強吻熊抱壁咚都可以 競選小物正式開賣

▲宋楚瑜作風親民,對於粉絲的要求都相當配合。(圖/翻拍自宋楚瑜Line官方帳號)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前僅剩65天,參選人的拉票活動也越來越多!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日前現身台中武聖宮平安宴,受到熱情支持者包圍還遭「強吻」,但親民作風也贏來掌聲。另外,宋楚瑜的競選小物「一起找出路17976紀念慢跑襪」也在11日開賣,強調要找回台灣的榮耀與人民自信。

▲宋楚瑜台中出席平安宴,慘遭偷襲強吻。(圖/翻拍自宋楚瑜Line官方帳號)

宋楚瑜8日現身台中太平區武聖宮平安宴,卻慘遭「偷襲」,逐桌打招呼的他不但被熱情支持者包圍、要求合照等。沒想到宋楚瑜來者不拒,卻讓粉絲更加大膽,強吻宋主席臉頰,讓宋相當害羞。

宋營也透過Line官方帳號「宋楚瑜找朋友」發訊息給粉絲,表示這次大選「被熊抱過、被壁咚過、被強吻過了」,強調這就是宋楚瑜的親民風格。

▲宋楚瑜被粉絲壁咚。(圖/資料照)

另外,宋楚瑜的競選小物「一起找出路17976紀念慢跑襪」也在今天開賣。他表示,台灣面臨轉型危機,過去亞洲四小龍光環不再,找回台灣的榮耀與人民自信是當前領導人的重要課題,「我會以此為目標,努力為大家找商機、帶領中小企業,一起找出路」。

▼宋楚瑜競選小物「一起找出路17976紀念慢跑襪」正式開賣。(圖/翻拍自宋楚瑜Line官方帳號)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