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耍浪漫的3件事!煮飯、蓋棉被、認錯還寫悔過書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金鐘影帝「仔仔」周渝民因演出《痞子英雄》結識喻虹淵,2人交往至今已長跑4年,10日在微博PO出手戴婚戒的照片,大方宣告「我們結婚了」,他近日與林依晨、陳柏霖一同演出《追婚日記》,飾演一位有恐婚症的男子,與林依晨在戲裡甚至還有同居戲碼。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追婚日記》周渝民、林依晨劇照。(圖/甲上提供)

周渝民在《追婚日記》中,飾演一位跟林依晨相戀5年的銷售經理,因為想要追求攝影夢,所以向公司辭職,自己出來開創工作室,但因為新事業剛起步,所以無法承諾林依晨穩定的生活,也就不敢結婚,是位情感相當內斂的角色。

周渝民與林依晨在《追婚日記》中,是對同居的情侶,他與林依晨在電影裡一起上下班,一起作飯、還有女方睡覺,他幫忙蓋被子的畫面,盡顯暖男本色。

▲《追婚日記》周渝民、林依晨劇照(圖/甲上提供)

此外,在電影中,周渝民也對林依晨百依百順,有一幕他接到工作的電話,立馬跑出門去的戲,回來還被林依晨罰寫悔過書,相當有趣。電影將於12月4日在台上映。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