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坦克衝撞!瘦貓坐桌角 險被10kg「巨貓室友」撞下桌


▲喜娘娘:「胖子,你知道你已經長成殺人鯨了嗎?」(圖/粉絲團「小跑貓嗚嗚」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翻攝/以下同)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貓咪大家族「小跑貓嗚嗚」家總共有8隻貓,其中最年長的是灰白貓「小喜」娘娘,每隻新報到的貓都必須先向牠「請安」。只不過,家裡體型最巨大的「夢夢」,沒發現自己已經長到像「殺人鯨」的地步,為了向娘娘磨蹭請安,竟然用10公斤的軀體衝撞娘娘4.4公斤的鳳體,差點把她撞下桌子。這一幕被貓奴形容根本是「黑坦克衝撞瞬間」,網友看了也說「倒抽一口氣!」「還好喜姨內功深厚!」(精彩衝撞瞬間影片於文末)

▼夢里長鳥瞰圖:紙箱一秒爆裂。(圖/小跑貓嗚嗚)


▲▼阿夢(右)蹭蹭撒嬌:喜姨,我要舔舔!
小喜娘娘(左):你可以過去一點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喜(喜姨)今年16歲,是貓奴跑媽(Miowowo) 的第一隻貓,還經歷過921大地震。後來跑媽陸續領養其他貓咪,每一隻新來報到時,都必須先向小喜娘娘「請安」;而小喜也十分照顧晚輩,總是會用舌頭幫牠們舔舔身體、理理毛,表達關愛。

有些貓咪在長大之後,就不喜歡再讓喜姨服務了。唯獨「夢夢」(阿夢/夢里長),到如今只要看見小喜,還是會熱情上前「蹭蹭」,跟喜姨娘娘要求「舔舔」。但牠忘記了,牠已經長得比小喜還大隻!


▲夢里長:「娘娘,我來給您請安了!」(磕頭)
小喜娘娘:「免禮免禮,你快要撞垮本宮的城堡了!」


▲喜娘娘發飆:「跟你說別再撞我了!是聽不懂吼?」


▲喜娘娘:「別打擾我貴妃沐浴。也不想想你都快把澡盆給擠爆了!」

前陣子喜姨坐在桌角的邊緣,夢夢看到牠又忍不住上前磨蹭。10公斤的身體衝撞4.4公斤的喜姨,差點讓纖細的小喜摔下去,還好這一次坐得穩。跑媽說,「有幾次確實被撞下去,畢竟那個衝撞力很大,阿夢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經長到『殺人鯨』的狀況了!

網友看了影片也緊張表示「衝撞瞬間倒抽了一口氣!」「 這是蹭蹭嗎?這是鬥牛衝撞娘娘聖體吧! 」「根本是坦克蓄意殺人XD」「要被撞下去啦!快護駕娘娘!!!」也有人笑說:「竟然敢衝撞娘娘,還好喜娘娘內功深厚,才擋得住大坦克。」「桌邊應該要加裝防護網。」

▼阿夢小時候(右)。

★Facebook粉絲團:「小跑貓嗚嗚」

▼影片/喜娘娘被「黑坦克」衝撞瞬間:

關鍵字: 喵星人小跑貓嗚嗚Miowowo夢里長夢夢喜姨小喜娘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