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族的「十大崩潰事」 三寶到處跑、車位好難找!

▲機車族10大崩潰原因包括路上三寶、找車位難以及紅燈秒數長等。(示意圖/記者林冠瑜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機車多一直都是令外國人印象深刻的項目之一,不過,「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統計今年5月至11月間的數據,昨日(10日)公布機車族最崩潰的10大原因,前三名分別是路上三寶、找車位難以及紅燈秒數長。

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統計,最讓機車族崩潰的就是「路上三寶」,隨心所欲想轉彎就轉彎,方向燈也永遠是裝飾用品,車禍率更是居高不下,幾乎是所有用路人心中最頭痛的對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在人潮眾多的精華路段,機車格通常是「一位難求」。(示意圖/記者陳明仁攝)

讓機車族崩潰的第二名是「找車位難」,台灣路邊的停車格不只汽車的少,機車的更是少,幾乎到哪都可以看到違停,人潮眾多的精華路段甚至會出現「一格多停」的現象,或者是在距離目的地20、30分鐘路程的地方才有車位。

其餘還包括紅燈秒數長、經常塞車、機車道太少、計程車司機品質參差不齊、太多路口要待轉、飆車族多、改車噪音擾人以及單行道太多。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