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太太好美」卻不拍戲!揭喻虹淵消失2年半的原因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8歲的喻虹淵10日與F4出道的周渝民(仔仔)登記結婚,長相甜美清秀的她,外型條件極佳,卻從2013年三月《愛情女僕》播完至今,超過兩年半的時間都沒有任何作品,專心當仔仔背後的女人。不過公開結婚消息後,她也透過經紀公司強調「沒有懷孕」,因為她仍想工作、工作,怕外界覺得她結婚後就不拍戲。

►►►看更多仔仔周渝民結婚新聞

喻虹淵嫁給周渝民,兩人甜蜜秀婚戒。(圖/翻攝喻虹淵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型條件很不錯的喻虹淵,已兩年多不拍戲。(圖/翻攝喻虹淵臉書)

演藝圈這兩年小生小旦荒嚴重,原本前景看好的喻虹淵,這兩年卻選擇低調過日,完全不拍戲,僅偶爾透過臉書粉絲團分享生活近況。有一說是她太挑,上門的戲約都不想拍,經紀公司則表示,其實她一直在調養身體,因為她體質容易水腫,希望再瘦一點、把體態調整得更好。

▲喻虹淵2013年初與張棟樑拍完《愛情女僕》後,再也沒接過戲。(圖/翻攝愛情女僕臉書)

經紀公司表示,她本來體質就容易水腫,加上氣管弱,容易感冒頭痛,所以如果接帶狀戲劇,怕她身體會受不了,這段時間她除了吃中藥,也常運動,最近氣色已經很不錯。目前所知,短時間內仍沒有拍戲計劃,如果要再復出,也得有適合的案子。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新娘不是我!!!在2015被套牢的男神中,哪位最讓妳心碎?

周渝民

吳奇隆

福山雅治

裴勇俊

元彬

周杰倫

黃曉明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