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內傳來陣陣屍臭味 鳳山貧病父女雙雙陳屍住處

我們想讓你知道…鳳山貧病父女 雙雙陳屍住處

▲貧病父女陳屍公寓多日,鄰聞異味驚覺。(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二路一棟老公寓的2樓,今(10)日中午左右傳出濃濃的屍臭味,附近民眾受不了連忙報警。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一對父女陳屍在屋內。由於現場並無發現任何打鬥痕跡,屍體也無明顯外傷,屋內也未發現任何遺書,目前警方已報請檢方和法醫相驗。

根據警方調查,死者是一對鄭姓父女,其中54歲的父親因為身體不佳,領有殘障手冊、28歲的女兒則是罹患重度憂鬱症。10日中午11時左右,附近鄰居突然聞到濃濃的屍臭味,循著味道來源是鄭姓父女的住處,加上鄰居發現有好幾天沒看到鄭男出門,懷疑恐有不測而連忙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鄭姓父女分別陳屍在不同地方,其中鄭父屍體已長蛆,初步研判死亡時間超過1星期;鄭女則是陳屍在另一個房間,死亡時間約莫1-2天,身上並無任何外傷,現場也無打鬥痕跡,初步研判可能是因為疾病發作,但詳細死因仍有待檢方和法醫解剖勘驗。

根據房東表示,鄭姓父女居住在此已經5年,定時繳納房租,但較少和鄰居互動。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