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崩潰跪地大暴走 修杰楷「陪跪」一秒逗笑她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甫獲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的許瑋甯,自從在《16個夏天》演活了戲中女女戀角色之後戲路大開,不僅恐怖片、姊弟戀接連著來。她近來首度與新科爸爸修杰楷合作,兩人拍攝品牌網路影片,片中兩人即興發揮創意、突破戲路搞笑不斷。

▲許瑋甯與修杰楷合拍廣告。(圖/口袋整合行銷提供)

許瑋甯與修杰楷兩人首度聯手合作個人衛生清潔用品網路影片,現場導演讓兩人即興發揮表演細胞、演繹追尋個人衛生清潔用品極致品質的辛苦歷程。修杰楷形容過程簡直就像在上表演課、超放得開。戲中的他執著追尋特定香氛的究極精神與堅持,讓許瑋甯整個人崩潰跪地大爆走,不顧形象的敬業演出,連帶也讓他入戲地跟著「跪地獻花」賠不是,這才讓新科影后展笑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拍攝過程中即興下跪,修杰楷也趕緊「陪跪」演出。(圖/口袋整合行銷提供)

兩人此次所拍攝的廣告強調對於如廁後個人清潔用品的極致講究與堅持,對此許瑋甯表示,私底下的她對於個人用品的香氣味道特別講究;而有療癒系暖男之稱的修杰楷,則對極致潔淨相當堅持,過去他總在意如廁後的清潔大事,喜歡隨時保有潔淨舒服的感受。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