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拜訪游氏宗親 蔡英文:承諾成史上最會溝通政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陶本和/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10日在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立委參選人江永昌等人陪同下,至中和廣平祠參香並拜訪游氏宗親。蔡英文致詞表示,中和人口稠密,她走訪多次後,發現中和還有許多問題,例如都市更新、老人安養、幼兒照護、產業升級等議題有待解決。

蔡英文說,中和人關心的事情也是大多數台灣人民關心的,她看到這麼多人在這裡,強烈的感受到大家對台灣的期待和盼望台灣改變的心。

蔡英文表示,今天不是放假日,但是看到鄉親聚集在廣平祠,很感動也很感謝。從2010年開始,已經拜訪中和好幾次,但可惜每一次都沒有選上,別人說選輸這件事情很不好,可是她不這樣覺得,她認為,選輸之後能夠站起來再戰才是重要的事情。

蔡英文回憶2010年選新北市長以些微差距落選,2012年選總統又差一點點,這樣累積起來,到現在距離成功就剩下一哩路。她強調,到明年1月16日投票只剩下兩個多月,雖然我們民調看起來領先,但是大家都清楚對手家大業大,選舉步數也很多,局勢瞬息萬變,這一次大家不能放輕鬆,她拜託鄉親們,一定堅持到最後,把票都鞏固住、用力催出來。

蔡英文說,台灣現在是最困難的時期,產業不好、經濟更糟、社會安全制度不夠完備,以至於人民害怕老了沒人照顧,退休金拿不到,緊張吃的東西不夠安全,年輕人擔心買不起、租不起房子,而這些事情本來是政府該替人民解決的,這也代表現在的政府沒有盡到應盡的責任。蔡英文保證,民進黨是堅毅、不怕失敗的政黨,唯有這樣的政黨才能把台灣帶起來。

蔡英文強調,她的政府一定是史上最會溝通的政府,民進黨一定跟人民共同面對困境。她更大力推薦江永昌、吳琪銘兩位立委參選人,她表示,江永昌、吳琪銘都是在地耕耘最有成就的候選人,尤其是大家熟悉的江永昌和他的哥哥趙永清,兩個人日積月累出來的能量,是相當有口碑的,江永昌的團隊一定是與鄉親做最好連結的團隊。同樣,土城和三峽地區的鄉親們,只要找到吳琪銘就是找到蔡英文,她說,她的團隊是要和人民溝通的團隊,這才是人民的立委、人民的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