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出道10年!隊長利特865字告白「每個演出都是戰場」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天團Super Junior於2005年11月6日出道,憑著出色外型和精湛歌舞走紅亞洲,至今已經成軍10年。而隊長利特在個人Instagram中寫下感性長文,和網友分享這10年來在鎂光燈下奮鬥的過程,令粉絲非常感動。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利特有感SJ成軍10年,感性寫下長文告白。(圖/取自利特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特在文章中寫道,「不知不覺10年過去了,每一個行程,以及一個個艱難的表演對我來說都是戰場。」他提到為了一定要聽到好評,要成為固定,直到演出前一天都還在苦惱,每個腳本都像課本一樣讀到滾瓜爛熟,就算不是自己的部份,也想辦法看能不能參與,「我明白如果個人的人氣和認知度都提升的話,成員也可以成為節目的一部分,團隊也走得更長久。」

▲Super Junior將在6日迎來出道10週年。(圖/翻攝自SM TOWN臉書)

接著利特坦白說過去一直假裝堅強,「沒有領導能力卻帶領大批成員假裝強大,假裝充滿自信,明明不勤勞卻裝作很勤勞,明明不愛乾淨又裝作愛乾淨的樣子,其實很想出去玩,但是假裝乖乖待在宿舍……」,他認為這樣做可以成功,10年後的自己變得更堅強,性格變得親切,能夠理解人家的想法,「雖然現在很多成員不在一起,但是這只是團隊更長久的一個過程,我們在經歷無數風暴和波濤後堅持了10年……」,他認為未來重點要放在走的更長遠,獲得愛的方向上。

▲SUPER JUNIOR出道10周年發行專輯,同時也是完全為粉絲企劃的紀念專輯。(圖/資料照/艾迴)

最後利特回想在SM娛樂15年的歲月,簡直佔了人生的一半,他感謝公司的栽培,還有一路相挺的粉絲,最後激勵說著,「我們今後要更努力,再一起加油,現在才是開始,我們會是越來越好的Super Junior!以上是10周年感想!」他的感想吸引了大批網友迴響,粉絲留言「不只有10年,未來還有20年、30年……Super Junior會永遠存在!」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