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怡德「逃之夭夭」狂跳針 自責道歉3次:讓大家失望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中天主播周怡德8日播報晚間新聞,連續多則都出現口誤的狀況,尤其在報導娃娃車被追撞新聞時,突然鬼打牆般不斷念同一段稿,甚至跳針重複「逃之夭夭」高達5次,很快就引起網友熱烈議論。她事後在臉書PO文沮喪表示「讓大家失望了」,解釋當時表現不佳的真正原因,其實是隱形眼鏡出了問題。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周怡德日前播報時跳針重複「逃之夭夭」引起熱議。(圖/取自周怡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怡德8日播報娃娃車遭箱型車追撞,在念稿時突然跳針:「駕駛下車查看後,突然呢,直接轉身後,馬路上,突然是逃之夭夭,而警方呢循線調閱監視器,這個監視器下午順利的,也將人順利的帶回到警局,而這個呢,這個肇事的車輛,而這個駕駛呢發現呢,這個駕駛呢,突然呢發現呢,為什麼當時呢會逃之夭夭,駕駛突然發現呢,這個肇事駕駛呢,突然說是為什麼會逃之夭夭,駕駛說呢,當時呢逃之夭夭他卻是說呢,當時他逃之夭夭卻是說呢,他完全呢,在撞事夭夭以後,他完全呢,是因為呢,他完全是不知情。」

新聞播出後,周怡德奇怪的舉動引起熱烈議論,不斷重複「逃之夭夭」更成為話題,她9日在臉書沮喪PO文致歉:「我要向昨天的觀眾致歉,我的隱形眼鏡播報時斷掉了,來不及及時反應,表現不佳,向各位觀眾致歉……」還上傳圖片自嘲像章魚,「抱歉讓大家失望了,只好博君一笑。」之後又再次道歉表示非常自責,連續寫下3則PO文表達沮喪心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周怡德因播報失誤,三度自責道歉。(圖/翻攝自周怡德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