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教室玩手機嗨翻 爽唱歌一個轉頭...教官你怎麼在這?

 

▲穿著運動服的男同學正開心玩著手機,渾然不知教官就在身後。(圖/翻攝臉書)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學生時代,校園生活限制多,不論是翻看課外書、喝飲料,甚至是拿手機出來玩都得躲躲藏藏,一來怕導師發現,二來更怕教官巡堂,相信這是不少人共同的回憶。現在網路上出現一支影片,神出鬼沒的教官悄悄進入教室,戴著耳機的學生仍在爽玩手機,結果當場被抓包,驚恐的表情讓網友直呼太爆笑。

一名黃姓網友9日下午在臉書上傳一支25秒影片,短短1天時間就吸引超過19萬人次觀看。影片一開始,只見教室內一位身穿藍色運動服的男學生戴著耳機,大喇喇的把手機放在桌上,雙手並用玩的不亦樂乎,不過此時教官早走進教室,就站在他的身後靜靜看著他。14秒時男同學嗨到站起身來,先是吸了口飲料,接著還大聲唱歌,不料一個轉頭驚見教官,四目相交的剎那他嚇得瞬間落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是這一個不經意的轉頭,讓他與教官對上眼,整個嚇到趕緊逃。(圖/翻攝臉書)

仔細看,畫面左後方還有2位女學生正喝著飲料談笑,她們目睹這超糗一幕,努力憋笑,不過以情景推論當時應為下課時間。隨著影片被網友分享、轉傳至各大社團,觀看數不斷飆升,更有數千網友留言討論,幾乎都是大呼太好笑,「這驚嚇指數可說破百了」、「好囧,但也太好笑」、「真的會嚇到」、「好想知道教官接下來的反應」、「教官真的很常神出鬼沒」、「哈哈哈哈哈哈這我也有經驗」、「拍的人沒事嗎」?

 

很嗨之教官三不五時就在你後面

黃健豪貼上了 2015年11月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