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追婚日記》戀依晨5年!她卻今天才知仔仔已婚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金鐘影帝「仔仔」周渝民因演出《痞子英雄》結識喻虹淵,2人交往至今已長跑4年,10日在微博PO出手戴婚戒的照片,大方宣告「我們結婚了」,他近日與林依晨、陳柏霖一同演出《追婚日記》,飾演一位有恐婚症的男子,如今結婚的消息,與電影劇情可說有相當大的差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看更多仔仔周渝民結婚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與媒體一起得知周渝民、喻虹淵成婚的好消息。(圖/網路翻拍)

周渝民10日宣布成婚,透過經紀公司表示:「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登記日,謝謝大家的祝福,心情非常開心快樂,非常幸福。」他說,兩人一直以來對結婚這件事都有安排,至於婚宴日期,還在規劃中。經紀公司表示,「我們之後都還有一些作品的宣傳,確定時間後會再跟大家宣布。」

▲林依晨、周渝民在《追婚日記》中有很多對手戲。(圖/甲上提供)

周渝民在電影《追婚日記》中,與林依晨交往5年,卻因患有「恐婚症」而遲遲不敢定下來,林依晨經紀人10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被問到「周渝民結婚,林依晨怎麼表示」時,轉達林依晨的回應:「很好啊!大家都『追婚』成功!」也透露林依晨上次跟周渝民見面是2個禮拜前,事先完全不知道男方有成婚計畫,是今天透過媒體才知道這個好消息。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恭喜仔仔結婚惹!!!周太太真的好美

新娘不是我!!!在2015被套牢的男神中,哪位最讓妳心碎?

周渝民

吳奇隆

福山雅治

裴勇俊

元彬

周杰倫

黃曉明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