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最愛的漢堡妹! 喻虹淵戲裡戲外都抓住周渝民的心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喻虹淵和男神周渝民結婚了!她2009年演出電視劇《痞子英雄》中的「漢堡妹」何小玫,成為劇中最亮眼的角色之一,加上和周渝民飾演的「痞子」陳在天心中超級重要,戲中互動緊扣觀眾的心!而他們的感情從戲裡發展到戲外,交往4年終於在10日登記結婚,更在社群網站分享喜訊,令雙方粉絲嗨翻啦!

►►►看更多仔仔周渝民結婚新聞

 

▲▼喻虹淵和周渝民因演出《痞子英雄》結緣,戲裡戲外都抓住了「痞子」周渝民的心。(圖/翻攝自YouTube,喻虹淵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8歲的喻虹淵從高中就拍攝多部廣告和MV,一直到2009年在《痞子英雄》中飾演關鍵角色「漢堡妹」,人氣火速竄升,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而她憑著在《痞》闖出的知名度,和炎亞綸、辰亦儒合作《愛似百匯》,又在電影《艋舺》飾演鳳小岳的女友,在2012年和張棟樑主演《愛情女僕》,每次登場都給觀眾不同印象,大受粉絲喜愛。

▲喻虹淵因《痞子英雄》人氣飆漲,後來主演《愛似百匯》、《愛情女僕》大受歡迎。(圖/取自《愛似百匯》、《愛情女僕》臉書)

喻虹淵自從2012年拍完《愛情女僕》後,就鮮少接演新作品,被傳是因為和大6歲的周渝民相戀後,就決定為愛神隱,專心當男友背後的女人,照顧男方的生活。而她在臉書分享結婚喜訊,曾合演電視劇的張棟樑第一時間獻上祝福,「哇哇哇~恭喜啊!」網友也搶喊,「我當初看《痞子英雄》的時候就覺得你們超配的!」還有粉絲說,「就這樣陳在天找到了何小玫,從此過上幸福人生!」

►►►看更多仔仔周渝民結婚新聞

▲▼《痞子英雄》經典片段:當陳在天發現漢堡妹!(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新娘不是我!!!在2015被套牢的男神中,哪位最讓妳心碎?

周渝民

吳奇隆

福山雅治

裴勇俊

元彬

周杰倫

黃曉明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