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幽浮二度墜擊西班牙 政府啟動緊急密令!

重約20公斤的神秘球體墜落在西班牙卡拉斯帕拉鎮。當地居民說,這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幽浮。(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西班牙的天空不平靜。五天內兩度掉下疑是幽浮的神秘黑色圓球,引發當地居民恐慌。

英國《鏡報》9日報導,繼不久前一個巨大黑色金屬圓球墜落後,一個重約20公斤的神秘球形物體日前再次墜落在西班牙穆爾西亞市(Murcia)的卡拉斯帕拉鎮(Calasparra),地點距離上次墜落之處只有數公尺遠。當地居民說,這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幽浮。

有農民向國民兵單位報告後,部隊守護了這個神秘物體一整夜,直到調查人員到來。與此同時,當地也被封鎖隔離。穆爾西亞地區大約有9700名居民。

卡拉斯帕拉鎮民意代表瓦勒茲(José Vélez)要求政府就上述怪異現象向憂心忡忡的民眾解釋。瓦勒茲質疑說:「這些物體來自哪?為何會連續兩次落在這裡?還會有更多物體墜落嗎?如果這些神秘物體落入人口密集的地區將會造成怎麼的後果?」

他同時譴責西班牙政府隱瞞真相。他說:「我認為這是非常嚴重的問題,人民非常擔心發生的事情,有權要求得知真相。」

據了解,政府已啟動「NRBC緊急計畫」(因應核子威脅、輻射危險、生物與化學危險的應變方案),以阻止出現任何潛在危險。

11月3日發現第一個神秘黑球時,有農民報告說當天早上曾看見空中出現7、8個火球,這意味著未來可能還有更多的新發現。應變機構已經證實,第二個球形物體與第一個黑球十分相似,直徑大約80公分。有分析指出這些神秘球體是老式的太空火箭碎片,歐洲太空總署曾發出警告,有「太空垃圾」將於11月14日墜落地球。

專家指出,這些「太空垃圾」的威脅日益嚴重,必須認真對待。 卡拉斯帕拉斯鎮當地官員提醒村民,如果發現其他怪異物體要保持謹慎,並立即向警方報告。原文請看這裡 

神秘黑球直徑約有80公分、重約20公斤。(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