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情侶燙熟女嬰遺體再肢解 法醫:史上最殘忍分屍

▲男友掐死11月大女嬰,蘇女幫忙以利剪分屍,殘忍程度令人髮指。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殺嬰肢解棄屍案震驚社會,連法醫都形容這恐是史上最殘忍的分屍案;蘇姓女子被逮時大哭說每天做惡夢,並透露許姓小男友有暴力傾向,平時不只打女嬰,甚至還把小孩塞進關貓狗的籠子、丟進廁所,任由小孩大哭。

坦承掐死女嬰的許姓男子因他案入獄後,蘇姓女子就一直躲警方、躲社工,警方日前在她朋友家附近埋伏,終於將她逮捕到案,當時她的情緒很激動,一度崩潰痛哭,朋友緊緊抓著她的手不停安撫,要她勇敢面對。承辦警方表示,「經常做惡夢,因為她夢到在支解女嬰的頭部的時候最後一幕,她一直對這個非常愧疚,幾乎天天都做惡夢。」

殺嬰剪屍的過程,連警方都難以想像一個看起來單純瘦弱的女子,怎麼能夠作出如此泯滅天良的事?蘇女3年前帶著女兒,跟酒店的馬夫許姓男子談起姐弟戀,但許男有暴力傾向,甚至把小孩吊在牆壁的掛鉤上,讓不滿1歲的無辜小孩受盡虐待。

承辦警方說,「她(女嬰)在哭的時候,她(蘇女)同居人把她(女嬰)關在裝貓裝狗的籠子裡面,再丟到廁所裡面,讓她(女嬰)一直哭一直哭。」

另外,2人分屍的手法是先用熱水把女嬰遺體燙熟,再以剪刀肢解,2人沒有餐飲背景卻知道以處理肉品的方式來處理孩子的遺體,甚至還知道用餐飲用的利剪,就連法醫都說,這恐怕是史上最殘忍的分屍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