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岸工作也可以! 丹麥男開「行動辦公室」走透城市

▲強納斯打造的行動辦公室。(圖/翻攝自tinyoffice.d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工作只能在死板的辦公室裡呢?這位丹麥的創意總監強納斯‧哈爾貝格(Jonas Hallberg)發揮創意,將老舊的拖車改造一番,成為行動辦公室,別看外觀相當樸實簡單,裡頭可是一應俱全,不僅設立了上班族最愛的咖啡機,為了因應高緯度地區的寒冷氣候,更有火爐在一旁無時無刻為室內加溫!

根據Tinyoffice的介紹,強納斯花費了約21萬克朗(約新台幣100萬元),共耗費5周時間,將一輛拖車改造成長3公尺、寬2公尺、高2.85公尺的行動辦公室,而此輛行動辦公室也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小的。

行動辦公室的建築構造也讓強納斯花費不少心力,為了要讓行動兩字更能發揮它的意義,整體外部是用回收的木材和廢舊的建築材料製成,內部的牆面則是用鋁製材料,如此一來,不僅外觀較為精緻,內部也可以減輕房屋重量。

即使外觀看來相當簡單,但內部的裝備可是一點也不馬虎,上班族必備的咖啡機、泡茶組、冰箱、桌椅、4G網路一應俱全,更貼心的設置火爐來因應高緯度寒冷的氣候。強納斯表示,因為工作的型態才萌生出打造行動辦公室的念頭,不僅可以四處遊走,激發更多靈感,也可以在工作之餘結交更多朋友,「我喜歡將想法化為實際的行動,這讓我的生活變得更有意義。」若工作累了,便可以將車停到河邊,看看沿岸的風光,放鬆身心,也讓自己有不同的視野。

▼以下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