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11/10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女祭司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工作和家庭兩頭燒,是你忙得家頭爛額。整理出那些事情較為重要,先處理它們,然後才處理那些比較不重要的事情,才不會累壞了自己。


金牛座
權杖十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工作有新的變化,使你扛下更多的責任,就當做磨練磨練一下自己吧。家人和另一半的支持會給你力量應付工作上的壓力。


雙子座
錢幣皇后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投資運佳,但是支出也增加了。建議你好好為自己的金錢做規劃,如果能投資不動產是最好的選擇,是你日後有更好的回報。


巨蟹座
寶劍侍衛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處理和另一半所面對的問題,不要拖泥帶水,以面對感情造成不必要的傷害。工作室多聽前輩們的意見,才作出決定,畢竟薑還是老的辣,他們會引導你做出正確的決定。


獅子座
惡魔牌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另一半能夠清楚的感覺到你的控制欲,建議你放輕鬆,讓彼此有空間,感情才能長久走下去。投資宜守不宜攻,否則可能會有損失。


處女座
權杖三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工作遇到了瓶頸,讓你裹足不前,是你十分沮喪。多和你的家人或另一半聊聊,不僅僅能減壓,也能從他們那兒得到一些靈感。


天秤座
錢幣六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你的努力終於有了收穫,得到了上司的賞識,可能有升值加薪的機會。工作之餘記得抽空多陪家人,免得影響和家人之間的感情。


天蠍座
寶劍侍衛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安排短程旅行不知能讓自己好好休息,旅行中更有遇見未來另一半的可能。你的計畫過於天馬行空,讓員工實行起來有些不滿,多聆聽他們的意見,作出改善,才能讓公司得到最大的利益。


射手座
錢幣侍衛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不要過於重視金錢的誘惑而忽略了另一半,以免日後後悔。現在正是你求婚的好時機,你和另一半都已經準備好步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開始計劃一個浪漫的求婚驚喜吧。


摩羯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工作上有突出的表現,讓上司們對你另眼相看。好好爭取表現的機會,未來在事業上一定會有會有不錯的發展。


水瓶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裡,只好放膽去做,一定能克服眼前的障礙。對心儀的對象不可過度殷勤,以免造成對方的壓力,影響了他對你的印象。


雙魚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你對事情的另類看法,讓你看到其中別人看不到的可能性,也讓你有了新的突破。你的幽默風趣已經為你帶來了心儀已久的對象,請務必好好把握。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