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敗給荷蘭 但陳禹勳、羅嘉仁發威拒當勝利告別式

▲陳禹勳(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披上12強中華隊戰袍,陳禹勳、羅嘉仁被網友毒舌是「勝利告別式」,他們選擇不在意,把專注力放在場上,9日首戰荷蘭,兩人合力守成,一度讓比數凍在4比3,不過終結者林柏佑9局上遇亂流,一口氣掉3分,讓荷蘭以7比4勝出。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禹勳日前官辦熱身賽對美,中繼1局送出三上三下,球速飆到150公里,他自評是今年表現最好的一次,今天正式比賽再顯身手,6局上1出局一、三壘有人接替潘威倫登板,對中心打者瓊斯(Andruw Jones)送出三振,加上陽岱鋼美技相挺,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的深遠飛球遭接殺,讓荷蘭留下一、三壘殘壘。

陳禹勳合計1.2局沒有被敲安打,奉送1次保送,送出3K,沒有失分,賽後談到一、三壘有人登板的情況,他說:「當時就是想把最好的球拿出來。」

不過面對巴倫汀,被擊出深遠飛球,陳禹勳感謝陽岱鋼美技救援:「那時候太想搶好球,小胖也有叫我不要急,還是要謝謝岱鋼。」

羅嘉仁在8局上接替陳禹勳投球,球速最快150公里,送出1K,讓對方三上三下。

日前對美的官辦熱身賽,羅嘉仁也是中繼1局無失分,表現出色的他表示:「今天狀況感覺比對美國好,當然還有要加強的地方,像是直球進壘角度的部分。」

▲羅嘉仁。(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