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郭泰源:球運不佳,4、8局未多得分有點遺憾

▲世界12強中華荷蘭賽後記者會,郭泰源。(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12強中華隊9日首戰敗給荷蘭,在打線串連出問題,總教練郭泰源表示,4局、8局有得分良機機未把握,如果在8局下可以得1或2分,9局上氣勢就不會轉到對手。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泰源表示,4局、8局都有很好的得分機會,沒有好好把握大量得分,有一點遺憾,如果在8局下可以得分的話,氣勢就會不同,也不會有9局上的失分,這是棒球上都知道的狀況。

他表示,今天的球運有一點不好,有一些可以形成安打的球,不是打到投手,就是被投手攔下來。

中華隊4局下郭嚴文、林智勝連2支安打攻占一、二壘,荷蘭投手威爾手不適喊暫停,林泓育適時右外野二壘安打追回1分,荷蘭換投由史達夫伯罕中繼,中華隊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連2棒被三振,以及一壘滾地留下殘壘。

8局下陽岱鋼被保送,郭嚴文犧牲短打送到二壘,林智勝敲出右外野全壘打牆前的二壘安打,陽岱鋼擔心被接殺,站在二壘壘包,等到安打才起跑,在三壘被擋下來。

荷蘭縮小內野防線,林泓育打到游擊滾地,陽岱鋼被夾殺,跑回三壘後,林智勝再往二壘回跑,陽岱鋼再往本壘跑,最後還是夾殺出局,林益全打成投手前滾地球出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