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版」哈妮萌搖屁跳上下舞 劉在錫竟忍不住喊卡!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EXID出道3年以一首《UP&DOWN》走紅,團員哈妮(Hani)有著電力十足的桃花眼以及擄獲人心的美貌,她近期與LE出演劉在錫所主持的節目《同床異夢沒關係》,遇上兩位可愛的女高中生,對方還自稱是哈妮跟率智,讓現場笑翻,隨後雙方一起共舞,由高中生扮的哈妮跟率智立刻讓劉在錫忍不住出面喊卡。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劉在錫看見女學生跳舞方向感錯亂,急喊卡。(圖/翻攝自S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邀來一位熱愛跳舞的女高中生,礙於家中環境不好,她沒有機會學習舞蹈,恰好EXID哈妮與LE正是當天的嘉賓之一,剛好有機會與對方共舞,而她也請來2位朋友到場幫忙跳舞站台,爆笑的是,2位朋友的擔當正好就是哈妮與率智。


▲▼女學生「哈妮」被喊卡,表情超錯愕。(圖/翻攝自SBS)

怎料,音樂一登場,高中生扮的哈妮與率智立刻萌搖屁股,還呈現方向感錯亂的爆笑場面,讓主持人劉在錫笑翻,忍不住出面喊卡:「你們兩位現在是在毀了這支舞耶。」沒想到2人還回應「大叔!我們練了7小時。」脫序對談帶給現場許多笑聲。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