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中華2轟但得點圈留殘壘 該贏未贏4比7輸荷蘭

▲12強棒球賽林泓育。(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9日首戰荷蘭,由先發投手陳冠宇不穩,前2局挨2分炮在內5支安打失4分,中華隊雖有陽岱鋼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以及林泓育的陽春炮,可惜在8局下一出局二、三壘有人無法得分,9局上再丟3分,9局下雖追1分但以4比7輸球,吞下12強棒球賽第1敗。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宇先發2局退場,被5支安打,其中1支是2分全壘打,3次三振、2次保送,失4分,吞下敗投。

他在1局上先被敲2支安打,1出局後保送成滿壘,高飛犧牲打失1分。中華隊陽岱鋼在1局下馬上用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把比分扳平。

陳冠宇在2局上接連2支安打在一出局被占一、三壘,高飛犧牲打再失1分,接著被狄卡斯特(Yurendell De Caster)轟出右外野2分全壘打,以3分落後。

中華隊在3局下一出局,王柏融打出右外野安打,陽岱鋼投手強襲飛擊中投手威爾的左手臂,反彈到二壘手方向被接殺,王柏融已離壘,再傳到一壘造成雙殺。

4局下中華隊郭嚴文、林智勝連2支安打攻占一、二壘,荷蘭投手威爾手不適喊暫停,林泓育適時右外野二壘安打追回1分,荷蘭換投由史達夫伯罕中繼,中華隊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連2棒被三振,以及一壘滾地留下殘壘。

中華隊6局下由林泓育右外野陽春炮追1分。8局下陽岱鋼被保送,郭嚴文犧牲短打送到二壘,荷蘭換上215公分投手范米爾,林智勝敲出右外野全壘打牆前的二壘安打,陽岱鋼擔心被接殺,站在二壘壘包等到是安打才起跑,在三壘被擋下來,再占二、三壘。

中華隊在9局上被4支安打失3分,9局下高國輝安打利用捕逸到二壘,一出局占三壘,張建銘安打扳1分,二出局到三壘,陽岱鋼出局。

中華隊3局上起由潘威倫中繼,壓制荷蘭火力,雖被上壘但屢化解危機,投到6局上一出局被連2支安打退場,由陳禹勳接棒,三振瓊斯後讓巴倫汀中外野飛球出局,潘威倫3.1局被5支安打,2次三振未失分。

陳禹勳在7局上一出局投出保送,連飆2次三振,1.2局未被安打,有3次三振。羅嘉仁在8局上登板,飆出151公里球速,連續解決3人,有1次三振。林柏佑在9局下後援被4支安打失2分,陳鴻文在一出局一、三壘有人接手,再失1分。

荷蘭隊中繼投手史達夫伯罕投1.1局,賞給中華隊2次三振,5局下面對王柏融投球時,右腳「翻船」受傷退場,前統一洋投馬諦斯中繼2.2局,被林泓育轟1支陽春炮失1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